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

冰封三尺,一生都溶不了

又一年了,原來你離開我好多年了。
為何我還是放不開?

每當一個人靜下來,我就會覺得你仍在我身邊。
大家都叫我放下,但我就是放不下。
也許,我應該再次看看你的照片,平靜地欣賞你那張能讓生命豐富的笑顏,
然後閉上眼睛去回憶一下你的存在,感受一下你曾經給予的關懷。

我越來越喜歡跟別人說神話故事,每次我都會模仿你說話的神緒,
感覺就好似,你仍然陪著我一樣

我越來越喜歡喝愛爾蘭咖啡,那是你最愛喝的酒
只有在酒中,感受你當年的感覺
我才可以假設,你還在我身邊


是不是很傻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一年了,一切都應該完了。
又是這個炎熱的夏天,但我卻感到十分寒冷,
冰封三尺,一生都溶不了。

或者,有這個回憶,已是很不錯。

沒有留言: